暮雪流年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

【all叶】【阅读体】平行世界阅读全职高手 12

【第十一章  差人加一个】

【……

“蜘蛛洞穴送了这家伙去死的话,我们就只剩四个人了,通关有问题吗?”月中眠稍有疑虑。

  “不遇隐藏boss的话应该没问题。”田七说。

  “遇了隐藏boss,加上他也拿不下啊,蜘蛛洞穴比这边可难多了。”一人说。

  “说的也是,那我们抓紧升级,十级去蜘蛛洞穴。”月中眠说。

  这时一直没怎么说过话的一位突开口道:“我们先带着他升级?然后再害他死一次?”

  月中眠听后一怔,这么一听他们这个计划着实蛋疼,但田七却已经找到了解释:“应该说,是先拿他当苦力,然后再一脚把他踹开。”

  “对对对,就是这样。”月中眠很是欣慰。】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小兄弟有想法,我看好他。”黄少天*大笑道。


“唉,坑谁不好,怎么偏偏要去坑叶修呢?”方锐*摇了摇头。

他们虽然不知道叶修实力怎么样,但好歹是职业选手,虽然是退役的,但跟一个普通玩家比,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而乔一帆看着上面月中眠三个字总觉得有些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第十二章   蜘蛛洞穴(一)】

【第十三章   蜘蛛洞穴(二)】

【“我说,这个人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去得罪的好。”田七的语气有些严肃了,话是对着三人说的,但目光却只是朝向了月中眠。

    “对啊,170以上的手速,这是大高手啊!”又一人符合。

    “170只是保守估计,他现在是散人无装备就浮空四连刺,我觉得手速怕是得过200吧?”

    “200的手速……咱们工会里恐怕只有会长有这个水平吧?”

    “非但不应该得罪,还应该好好拉拢才是。”

    “这样的高手,我觉得他可能应该已经是有背景的。”】

【第十四章    蜘蛛洞穴(三)】

【第十五章     蜘蛛洞穴(四)】

【“靠!”与此同时,某新手村蜘蛛洞穴里的五人在看到这条系统公告后却是异口同声地叫了出来。

他们的面前,最终BoSS蜘蛛王只剩一丝残血,不出十秒就可以被拿下,但现在,他们偏偏就输在了这十秒上。

悔恨,不甘,五人幻想着无数种可以弥补上这十秒的如果,结果却也只能是认清现实。他们豪情壮志,准备让他们的工会完成第十区所有副本的首杀,结果这才杀到第二个副本,首杀就已经花落他家。

十秒,就输了十秒。

“君莫笑?这人是不是之前首杀暗夜猫妖的那家伙?”蜘蛛王已经倒下,五人也已经顺利打通副本,却没有丝毫的喜悦。

“好像是他。”

“这人什么来头?也已经上了两次公告了,蓝河,和你一样啊!”】
楚云秀*兴致勃勃的看着屏幕,语气调侃:“呦,叶哥开始装逼了,收小弟了啊。”


这才是小说的正确发展嘛,这虽然是真的,但反正也影响不了我吃瓜嘛。楚云秀*暗暗想到。


方锐看着这一幕不禁满怀遗憾的说道:“你们怎么能就这样屈服在叶修的淫威之下呢?不要放弃自己伟大的志向啊!”


听到这话乔一帆看了看方锐,不禁怀疑这是我这个世界的方锐,而不是被另一个世界的方锐掉包了?


倒是老魏*看到最后一段,不禁幸灾乐祸道:“谁家怎么倒霉,就差十秒,啧,真不是人干的。”


“对呀,也不知道是谁家怎么倒霉,该不会是你们中草堂的人吧?那真是老天开眼啊……”黄少天*叭啦叭啦的说着,他不禁边说还边去看王杰希的脸色。反正不让王杰希*好过,就是让自己好过。


王杰希*听到黄少天*的话,不动声色的抬眼看了一下黄少天*,淡淡的说道:“我觉得你应该想想这是不是你们蓝溪阁的人,再来说我吧。”


黄少天*听到王杰希*的话,下意识的想了想他们公会的人,可他跟公会打交道的人比不多,来来去去也就是那几人,春易老,蓝桥春雪,笔言飞,入夜寒。


不过就算没想到,气势上也不能输给王杰希*那家伙。想到此处,黄少天*顿时反驳了回去:“放—屁,我们蓝溪阁可没有这个人,如果这个人是我们蓝溪阁的人我就一个月都不抢你们中草堂的野图boos,当然如果这是你中草堂的人,你也得一个月不能抢蓝溪阁的野图boos,怎么样?你敢不敢赌?”


喻文州*听到这话顿时想提醒一下黄少天*,毕竟中草堂的名字大部分都很好认得,蓝河这个名字一听都不像是中草堂的人,倒像是他们蓝溪阁的人,可还没等他开口,黄少天狠话就已经放出去了。


这个时候那些话自然不能说出来了,想到此处,他不禁有些怀疑这是不是王杰希*下的坑。


王杰希*听到黄少天*的话,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可以。”


黄少天*听到这话,顿时说道:“大家都看见来吧,一起做个证啊。”


众人都纷纷迎合,表示看到了。




评论(6)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