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流年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

【all叶】【阅读体】平行世界阅读全职高手 15

竞技场内。


孙翔操纵着角色率先发起攻击,而对面ID名为笑风的气功师以一种十分猥琐的姿势躲了过去。


而围观的众人看着电脑里的气功师怎么看都觉得十分违和。


“这是气功师吗?这是气功师吗?!!”黄少天*觉得自己的价值观好像都被刷新了,谁家的气功师会怎么猥琐,看看这姿势怎么那么怪,要蹲不蹲的,还有这缩成一团,暗搓搓的放技能。真TM猥琐,还能不能更猥琐一些。


“我感觉我以后都不能在直视气功师了。”楚云秀*说道。


“他不会把气功师当成盗贼玩了吧。”王杰希*十分怀疑这个可能性。


其他人听到这个说法纷纷表示赞同。


“不过方锐实力真那么强嘛,连气功师的玩的那么好,哪用盗贼岂不是更强。”肖时钦*感慨道。


“还有一点不得不承认,这姿势虽然看起来很猥琐,但对对手却十分有效。不过玩的怎么熟练,看起来像是经常练习过的。”张新杰*分析道。


蓝河听到张新杰*的话,动了动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却被一直紧盯着他的乔一帆看到,连忙把他扯到一边讨论去了。


而被乔一帆说的迷迷糊糊,脑子里一片空白的蓝河瞬间就把将才想说的话全部忘掉了。


乔一帆看着蓝河成功被他说晕,瞬间就松了一口气,嗯,毕竟是队友,能帮还是要帮的,虽然迟早要被拆穿,不过那是之后的事了。


另一边的PK也快要结束了,一整局下来,孙翔*的脸色就没好过。


“你输了。”方锐说道。


孙翔*依旧面色难堪的看着他。他不是不能接受接受自己输,而是不能接受自己这么狼狈,连自己都没搞清楚,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输掉了。


其实就连方锐自己都没想过会赢的这么轻松,他也以为就算会赢,也不该是这样轻松,毕竟就算平行世界与他们有所差距,也不会太大。可事实总是反着来的。


“你太大意了,而且你除了飚手速以外,难道就没有点什么战术吗?没有点职业意识吗?还是你以为职业比赛就是跟别人比拼一下手速,谁手速最高谁就是冠军?那还打什么比赛?!直接把冠军给我们兴欣不就行了?还免得我们拼死拼活的跟别人抢。”方锐毫不留情的嘲讽着孙翔*


而且,荣耀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孙翔*听到这话瞬间就沉默了,平行世界的其他职业选手也开始沉思起来了。


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荣耀在他们眼里就是个只是拼手速的游戏,他们究竟有没有认真的去玩过这个游戏,去彻底的了解过它。


而方锐嘛,就陷入深深的兴奋当中,哎呦喂,这个逼装的太有逼格了,特别是最后那一句老叶经常说的话,嗯,老叶现在不在这里,那我就帮他把这句话说出来,唉,我可真是个三好青年。


这时,空间里又来了两位客人。


其中一人穿着一身白衬衫加牛仔裤,身材修长,容貌俊秀。


身后跟着一个染着金黄头发,打扮像流氓一样的男子。


方锐看到叶修直接扑了过去,准备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来表达一下自己的相思之情。


却没想到半路被截胡了,于是就这么直直扑在了包荣兴身上。


“干嘛啊你?!”方锐感到很生气,很愤怒,谁要抱他啊,有没有点眼见!


“我老大岂是你可以随便抱得。”自己现在可是在保护老大的清白之身,岂能随随便便让人触碰到老大。包荣兴想的老板娘对他说的话,“包子,你可要好好保护好叶修,不要让别的男生随意跟叶修勾肩搭背的,那些人都是不怀好意的,想要“欺负”你老大的 。”包子在一旁认真的记下了,并决定以后老大的人身安全就交给他了。


“靠!”方锐准备跟包子好好讲讲道理,这算是什么意思啊。


一旁的叶修见到这情况,无奈道“好了,别闹了,都去坐下,包子你也听话。”


坐下来的叶修瞬间就把目光投向了一个地方,苏沐秋,叶修在心里把这个名字重复念了几遍,而后忍不住想道,原来沐秋长大后是这个模样啊,不过终究不是同一个人。



————————————

本来那句话我是想写由叶叶说出来的,可后来发现叶叶还没有出场。




评论(10)

热度(4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